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高校大队大队长张勇一行来我校座谈校园安全

马文哲 2018年0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高校大队大队长张勇带队来我校座谈校园安全,了解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张勇一行。

  座谈会上,宁秋娅代表学校感谢市公安局内保局特别是高校大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安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全国首批进入“双一流”A类的高等院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前,在“四个服务“方面,正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努力做出中国农大的贡献。校园安全稳定是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实基础,平安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校园平安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公安系统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与内保局高校文保大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研讨、交流,同时,学校也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地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勇对我校安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对内保局高校大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近期高校安全工作情况,要求我校保卫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校园巡控,强化轮岗值守,加强对大型活动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内保局高校文保大队与我校密切联系,加强合作,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共同维护好高校的安全稳定。

  双方就近期安稳工作中的具体事宜开展深入座谈。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高校大队副队长陈宇华、警官吴劲松,我校保卫处负责人黄清波、副处长赵俊亮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工作 学校 校园 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