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人才强校 | 学校管理服务机构协同落实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工作落实会。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管理服务机构,就如何更好举办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协同落实论坛组织工作的具体方案。

  经学校2018-25次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定于2018年12月27-28日举办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在总结去年首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工程的需要,本届论坛主要有三方面的变化:一是扩大了邀请参加论坛学者的范围,从国内青年学者扩大到外籍青年学者;二是增加了邀请参加论坛学者的人数,每个学院可邀请的由学校承担相关费用的学者,由2人增加到5人,特别优秀的还可放宽;三是将论坛和学校进人评议紧密结合,拟定在论坛结束后的12月29日,学校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和三个分委员会召开进人评议会,及时对拟申请入校的青年学者进行评议。

  大禹青年学者论坛是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新的探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旨在延揽一批具有相当于“四青”人才学术水准的国内外青年学者来校工作,同时,在校内营造渴望人才、吸引人才、尊重人才的工作氛围,助力人才优先发展。2017年12月,我校举办了第一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国内外青年学者55人,其中,有22人申请引进入校,21人获得通过。

  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