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副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欧阳永志 2018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24日上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副校长Nelia Viveiros一行来我校访问,推动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Nelia Viveiros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刚刚接受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龚元石表示,我校与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已有20多年的合作办学历史,20多年来,两校合作关系密切,共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国际型人才,为两校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期待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拓展新的领域,加强两校之间的科研交流、师生互访以及联合培养等。

Nelia Viveiros表示,两校合作办学20多年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农大,对学校的印象十分深刻。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了解,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合作空间,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她还介绍说,科罗拉多大学(丹佛)也将在2019年迎来本科教学评估。

我校与科罗拉多大学(丹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1994年开始办学,是国内最早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目前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传播学专业。该合作办学项目开办至今,以其教学管理规范、质量监控严格、学生治学严谨、综合素质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等优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毕业1000余名学生,毕业生中90%以上选择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美英高校继续深造;部分学生通过免试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攻读国内硕士学位;还有部分学生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就业。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文理学院、国际处、数学及统计学系、地理学系、文理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