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学报(社科版)在625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排名第9位

科研院 2018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近日发布的2018年人文社会科学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数据,在625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影响因子提升到2.178,排名第9位,影响力指数排名第14位。

  2016年以来,学报一方面坚持特色,围绕发展研究、乡村研究两大主题组织常设栏目;另一方面坚持创新,以开办专刊与专栏的形式回应重大社会热点与前沿问题,先后开办扶贫专刊、社会工作专刊、乡村振兴专刊和社会保障、农业文化遗产保护、替代性食物体系等专栏。这些基于我国发展实践与社会关切问题的扎实研究成果的刊发不仅提升了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引领和促进了具体学术领域的讨论与交流,更是对党和国家社会主义建设战略的回应与宣传。

  站在新的起点,《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继续坚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坚持学术质量为标准,更加积极地融入学术研究团体,进一步提高编校质量,不断前进。

  背景资料: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