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助理副部长一行访问动物医学院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助理副部长Dr. Gilles Saindon、科学和技术分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Jonathan Nagle、萨斯卡通研发中心研究员Dr. Gary Peng一行,在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王文月、兰可的陪同下访问动物医学院,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会议由基础兽医系王少林副教授主持。

  会上,李鹏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Gilles Saindon结合当前加拿大在兽医教育、畜禽养殖与疫病防治、细菌耐药性、动物福利等研究领域的现状与需求,表示加拿大政府将在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希望今后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汪洋教授重点介绍了兽医药理学与毒理学教研组有关细菌耐药性方面的研究进展和国际合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未来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研讨。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学院细菌耐药性研究团队相关实验室。

  预防兽医系龙少军教授、基础兽医系汪洋教授、沈张奇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靳晓男、学院外事秘书张海燕参加了上述活动。(动物医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