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三位教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本科生院 2018年11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北京市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校工学院徐杨教授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施正香教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理学院何志巍教授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组织了北京市教学名师奖的遴选工作,经各学院申报和学校评选,从已经获得校级名师的老师中择优推荐四名候选人。经过北京市教委组织的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严格审定后,我校三名教师获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自2003年开始设置,今年是第十四届。为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2017年北京市增设了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教学名师奖通过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教学水平高、注重教学改革与探索、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开展教学内容、方法、手段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榜样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激励和帮助年轻教师的成长,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师资队伍水平,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7名教师获此殊荣,这些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长期承担基础课教学任务,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同行专家认可,对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