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会见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周幸 2018年06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日,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来访的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静一行,双方就专招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谈。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会见。

姜沛民代表学校欢迎党静一行的到来,并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及各级组织对我校赴藏学生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是中国农大的重要责任;走进基层了解民情、锤炼自身、服务群众是我校学子爱国报国、学农爱农的实际行动。他在会谈中说,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派遣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工作,发挥农科学子优势建设祖国。学校将继续选拔优秀毕业生赴藏,希望西藏自治区继续支持农大毕业生在藏的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实现自我突破。

会上,宁秋娅介绍了今年我校选派优秀毕业生赴西藏自治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往届毕业生在西藏的工作状况。

党静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我校积极选派优秀毕业生到西藏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赴藏工作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农大在藏工作学生,同时欢迎学校多多对西藏专招工作及专招大学生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拉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方友刚,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处负责人;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等参加会见。(周幸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