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选派第六批赴滇西挂职干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干部挂职选派工作要求,今年我校选派党政办公室荆忠海同志赴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勐堆乡帮东村挂职驻村第一书记。日前,党委书记姜沛民、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与荆忠海座谈,并勉励其扎根基层、勤政务实,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责任。

姜沛民指出,挂职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荆忠海同志珍惜此次挂职机会,做好思想上和工作上的准备,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融入当地。同时,还要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校会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关心关注挂职干部,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消除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

荆忠海对学校给予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提高“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六个严禁”精神,在驻村期间做到进百户门、结百户亲、系百户情。

据悉,74日荆忠海已前往挂职地参加培训,并进行工作交接。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军将继续作为第六批挂职干部,在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挂职副县长。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