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欢迎新同学 | 学校要求热情细致便捷高效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欧阳永志 2018年08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7日是我校2018级新同学正式入学报到的日子。22日下午,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研讨部署新生接待工作。副校长王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遵循“热情、周到、方便、高效”和“从入学第一天就抓好教育工作”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我校共招收普通本科生3216人、研究生343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920人、硕士研究生2511人,研究生中有2015人到西校区报到,1416人到东校区报到。另有北京市高校双培学生43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38人。

本科生全部在东校区报到,研究生报到在两校区同步进行。正式报到时间为8月27日7:00—18:00,东区接待地点为体育馆前广场及内馆,西区接待地点为新教学楼东侧步行道(遇到大雨天气,西区则调整至新教学楼一层)。8月26日为本科生预报到日,当日早8:00至20:00,各学院在指定地点安排接待。8月27日6:00—22:00,学校将安排专车在北京站、北京西站火车站接站。根据学校安排,一年制预科生9月13日在西校区报到。

今年迎新工作将继续延用一站式服务。学校也将为本科生、研究生发放信息完备的新生入学指南,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手续办理流程及学校有关政策。

会议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迎新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特别说明,确定了各单位迎新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

王涛指出,新生入学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喜事,要本着“喜庆、便捷、高效、平安”的原则,认真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发扬以往好的做法,各尽其能创新举措,让每位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心,将学校“团结、朴实、求是、创新”的校风内涵、大学精神和文化传承融入到迎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细致服务感染新生,让家长切身感受到送孩子来农大是正确的选择。

宁秋娅强调,各部门、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通过每一个细节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回家”的温馨,要遵循“提高站位、细化服务、热情周到、各负其责、工作落地、注意安全”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她还对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

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