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校区新楼工程今日移交

潘彩清 2018年08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29日,我校西校区新楼工程移交。常务副校长李召虎代表学校对大楼顺利移交表示祝贺。

西校区新楼于20134月开始启动建设程序,经过规划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于2015518日正式开工。在学校各级领导及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历经5年时间,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具备移交条件。该项目被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评为20172018年度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工程。

西校区新楼是一座集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大楼。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2025平方米,位于西校区教学区的东南角,用地东侧为贯穿南北主干道的城市规划路;北侧为新综合楼;西侧为农学楼、玉米中心楼及生命科学楼;南侧为校园围墙。西校区新楼总建筑高度为18米,地上4层,地下2层。地上部分主要为实验室和少量行政办公用房,地下部分为专用实验室和机动车库。西校区新楼投入使用后将会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硬件水平,同时为科学研究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

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并见证了移交仪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