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彤、经济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李心如、信电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大会上,范大年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共青团工作的信电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信电学院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思政引领,引导青年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塑造时代青年,引领青年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retouch_2022110516162510

大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团委书记李寿涛代表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让青春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政教育、推进基层团建、推动实践育人、推进文化建设四个方面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成效,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团、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育人为本四个方面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王冬昱、刘佳、刘祎凡、李寿涛、邹东麒、周霖、郑熠、栗婉雨、黑晓捷共9位同志当选为委员会委员。

retouch_2022110519363882

景发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对校团委和兄弟学院团委长期以来指导帮助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了感谢,对上一届团委委员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认可,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和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身发展与祖国命运相连,勇担时代重任;二是要学会为党分忧解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提升,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三是要紧跟时代推陈出新,守正创新,树立信电学院的“品牌”,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正式会议前,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并依次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费收缴、管理与使用报告等内容。大会闭幕后,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3名。

新一届学院团委将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属性、团结凝聚青年,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形势下学院共青团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