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与吉林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共商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工作

2022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7月22日,田见晖副校长带队先后赴吉林省科技厅和农业农村厅,分别会见了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岩和农业农村厅厅长汪学军,就黑土地保护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行会谈重点围绕加强梨树实验站建设和推广“梨树模式”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同推进东北黑土地研究院建设的共识。梨树实验站于2011年9月挂牌成立,目前拥有1.6万平方米的集办公、实验、电教、住宿于一体的综合大楼和300亩的示范基地。会谈各方将联合共同将实验站建设成长期定位试验田、现代农业生产单元、百万亩示范基地、梨树县整县推进、东北四省区合作社示范基地等5级示范推广基地,在东北四省区示范推广。

参加相关活动的还有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农村科技处处长付大冶,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包青春、黑土地保护处处长刘彦佐,学校土地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保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

供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编辑:刘铮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