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党委表彰“两优一先”激励师生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

2022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评选“两优一先”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开展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今年适逢理学院成立20周年,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以此为契机,完善学院荣誉表彰奖励体系,启动院级党建评优表彰,评选表彰一批在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党史学习、疫情防控、服务冬奥残奥等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挖掘树立身边典型榜样。 经各党支部积极推荐、学院党委办公室审核、党委(扩大)会议集中评审、全院公示、学院党委会审议,最终评选出6个先进党支部、27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领导为获奖支部和党员颁奖

“七一”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发文表彰,并通过学院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的事迹,精心设计准备荣誉证书和带有“红船”印记的纪念品。近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按照联系指导党支部分工,深入师生党员,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送到他们手中,表达对师生党员的祝贺、感谢和慰问。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获得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很受鼓舞也很高兴,今后将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服务等各方面发挥好表率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