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22-30次会议

2022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2022-30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国庆假期教学计划调整预案,审议了有关学术诚信情况的调查处理意见,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当前北京疫情形势,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假期校园管理工作经验,在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原则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学安排需要,借鉴首都其他高校的工作安排,科学部署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首要原则,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近期北京接连出现高校聚集性疫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首先,各单位要在思想上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从根本上筑牢校园防控屏障,以有效举措最大程度降低校园风险。其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在校内管理举措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瞄准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做好监测、防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第三,严格落实校内管理要求,严格控制校外人员入校,坚决杜绝校外输入风险。有关部门和单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要为师生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平台、营造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氛围,在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化解疫情引发的其他影响。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壁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钱学军、辛贤、林万龙、田见晖、王勇参加了会议,曲瑛德、周旭峰、张永生、李青山、宋明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