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1日,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北京高校暑期工作会、北京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与稳定工作专题会和学校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强化党建引领、抓好疫情防控、完善工作预案、确保安全稳定,稳中求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院师生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主动梳理排查相关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形成工作台账,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前瞻性研判处置,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以学院组建成立2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引领师生牢记“国之大者”,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强大正能量。

9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院长王鹏带队检查楼宇防疫管理及实验室安全运转工作。检查过程中,对楼宇防疫安全管理、防疫台账、实验室硬件设施配置、实验室用水、用电及试剂管理情况以及暑期完成的雨水管改造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与相关工作负责人、有关师生沟通了防疫管理政策、实验室安全运行要求,并就保障楼宇安全运行与师生进行交流,叮嘱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要求,落实落细日常管理,明确工作责任区,做好安全教育和培训,及时发现隐患,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报告,共同为事业发展构筑安全屏障。

副院长戚成庭、相关系系主任及学院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检查。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