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2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理学院关工委在东校区理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洪栋主持会议。

为充实学院关工委队伍力量,学院党委、关工委研究决定吸纳原副院长、应用数学系教授周志坚老师为关工委委员。会上,李洪栋代表学院对周老师加入关心下一代工作团队表示欢迎。周志坚老师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将认真学习关工委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为学院关工委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会上,李洪栋传达了学校关工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思路与十项重点任务安排,并代表学院向关工委老师们表示感谢和节日慰问。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岳敏领学了教育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十部门近日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她谈到这是新时代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而出台的重要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委副书记古丽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并就关工委工作如何在学生思政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和新学期学院关工委工作展开交流研讨,随后老师们在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入学祝福卡上写下对22级新生的寄语。

理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学院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