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进基层 | 宣讲团成员到机关党委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机关党委 2016年1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11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齐爱兰教授主讲。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出席宣讲会。

  齐爱兰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贯彻的基本要求、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会精神的解读。

  在提问和互动环节,与会党员与齐爱兰老师围绕“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历史渊源以及逻辑结构与齐爱兰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党员认为,宣讲会详实和系统的讲解了全会的主要精神,为机关党员同志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奠定了基础。

  机关党委书记杨志主持宣讲会。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到会学习。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党委 十八届六中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