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为图书馆党总支讲专题党课并进行“两学一做”督导

图书馆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图书馆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王涛到图书馆讲专题党课,并进行“两学一做”督导工作。

  王涛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提出,办好我国高校,办出世界一流大学,必须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并以此来带动高校的其他工作。

  图书馆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王涛对图书馆提出要求。第一,要从空间布局、资源建设等方面,尽快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专栏、专库。第二,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研究工作,调研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的成长规律,为图书馆新馆建成后的服务做好准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清水主持了党课,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潘薇、韩明杰、王鲁燕、左文革参加了此次党课。“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付立忠、崔燕参加会议,并进行“两学一做”督导。

  参加党课的还有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及部分研究生党员。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图书馆 王涛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