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招录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学生记者 牛文娟 2017年1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孙璟瑜 摄影

本网讯 11月20日晚,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就业培训室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村官招录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江苏省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封毅通过宣传短片向我校毕业生介绍了江西省近年来大学生村官的录用和表现情况,以及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和待遇情况。他表示,社会需要"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官是"土专家"、"田秀才",是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村官在基层发展的空间很大,任期满后的就业去向也很多,可选择性强,欢迎农大学子选择成为江苏省大学生村官。

“要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不怕麻烦,要有理想全心全意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为人民做好事,带领农村发展。”宣讲会上,我校08届校友、生态学专业毕业生周晶从真心、用心、自信心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例以及自己的工作经验;12届校友、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肖日考现任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他在大学期间发现农民缺少脱贫致富的办法,梦想毕业之后回农村为百姓做实事,到岗后,他踏实肯干、走访农户,“我把每一点每一滴都记在本子上,我想知道老百姓想什么,有什么疑问,对我有什么看法,这些都指导着我之后的工作”;在14届校友、公共管理专业毕业生李文珂看来,基层是一所新农大,他在新农大当好一线村民,融入农村工作中,心里装着群众、想着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需,不断让村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现场,封毅和相关老师为应届毕业生们细致地解答了各种疑问。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臧宇等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江苏省 大学生村官招录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