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研究中心

北青网 2017年1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的“助力精准扶贫、聚力乡村振兴”研讨会上获悉,中国农业大学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正式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研究中心”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两个研究中心的主任分别由该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孙其信兼任。

据介绍,两个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国家解决好新时代“三农”问题提供思想理论研究支撑,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智力成果和系统解决方案。中国农大党委书记姜沛民表示,两个研究中心将以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为全国农科院校搭建开放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此形成农科院校甚至更广泛高校间的聚合效应,也借此联合广泛社会资源,形成多方位、多途径的更庞大的社会合力,共同促进新时代“三农”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北青报记者 王晓芸

北青网2017年11月3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