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广东省首次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广东省首次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12月20日下午,广东省2018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公三就业培训室举办,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丽霞、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田晖出席宣讲会。

杜丽霞介绍选调政策

杜丽霞对我校给予广东选调生招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生态环境优势和科技创新情况。她表示,广东具备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在“一带一路”的时代大背景下,得到了国家战略的大力支持,正迎来全新发展的空间。

杜丽霞介绍,今年是广东时隔十年重新启动选调生工作的一年,目前只面向京津地区12所高校招录,目标指定性更强,在此次的招录工作中开放了许多省市重要岗位。广东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选调生群体设定了省市五年跟踪培养期,力争为选调生们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和进步空间。期待农大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广东、支持广东、投身广东。

现场政策咨询解答环节

广州市、深圳市的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两地的市情和招录政策。宣讲会上的同学们还就关心的报考流程、优惠政策、岗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广东选调生录用后,将组织岗前培训1个月,在选调机关工作1年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没有2年基层工作经历的,4年内分期分批安排到基层锻炼2年。选调到各地级以上市工作的选调生,可按规定享受当地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此次选调生招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截止12月24日,报名地点设在公主楼三层B座336办公室。

广州市人社局考录处处长江涛、深圳市财委人事处副处长刘凯华、相关招录组负责人,与有意向到广东工作的2018届毕业生们参加了宣讲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宣讲会现场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广东省 首次 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