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大会

理学院 2017年05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理学院以“明确使命,立德修身,以德施教,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召开了全院大会,组织教师学习讨论了教学教改相关规章、制度,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到场进行讲解和交流。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岳敏表示,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背景下,重新认识我们的使命、重新认识教书育人的内涵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对每一位老师的基本要求,具备“学高”、“身正”两个条件才能履行好教书育人之责,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学识水平,立德修身、以德施教,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要先做到。

交流会上,林万龙就学校本科生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教学激励政策、教改等相关问题以及教学理念等做了交流和讲解。周志强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相关情况,并要求全院教师要有修为,坚守职业道德,提高教学质量,并强调任课教师必须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理学院 教学质量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