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到新图书馆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郝琦伟 2017年05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兼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到学校东区新图书馆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柯炳生实地考察了新图书馆工程进度、建设情况。他对图书馆建设整体工作给予肯定,感谢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一线工人为图书馆建设作出的辛苦努力。他表示,新图书馆作为学校新的标志性建筑,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既要美观,更要强化功能。他要求,继续把安全工作作为完成施工的重要内容,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不留瑕疵和遗憾,学校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统筹考虑功能区规划、配套系统布局,加强沟通和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

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处、档案馆、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图书馆 现场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