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名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来到了科技小院

曲周电视台 2017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8月28日,农业大学宣传部长陈明海带领新入职教师75人来我县考察。

在副县长霍丽云陪同下,农大师生一行先后到白寨科技小院和范李庄三八科技小院进行了考察,听取了驻院研究生详细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霍丽云对中国农大为曲周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的强大科技服务与智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曲周将以农大实验站为中心,把试验站及周边村庄精心打造成科技农业小镇,建设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区,为中国农大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平台支撑。陈明海指出,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农大的合作,在资金和基础设施投入上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支持。中国农大希望与曲周在更宽广领域内开展深度合作,为推进曲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广峡

曲周电视台2017年8月28日报道(点击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