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助力人才选拔,推进创新创业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牵手农大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人民网 2018年03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资源管理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一场毕业生双选会。

现场,由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推荐的数家创业公司贴出了生物、食品、动物科学、水产、遗传学等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前来应聘的学子们不时驻足展台,与招聘负责人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本次双选会旨在为企业与对口高校形成有效沟通、拓宽人才输送渠道,为创业者们招揽人才寻找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途径。参与双选会的一家企业主管表示:“我们对今天前来咨询的学生总体上是满意的,基本与我们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吻合。”她说,这得益于双选会对接的院校水准高,毕业生非常符合生物公司在研发、技术工程等方面的专业要求。对于毕业生来说,双选会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双选会一次集中了多家企业,涉及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药学等多个领域,对我们而言选择的机会增加了许多,薪资水平也比较理想。”很多毕业生都有相同的感受。

在中关村,人才、技术、资本被称为“新三驾马车”,为中关村新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作为中关村生物医药创新的策源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凭借其完整的园区产业生态链和扎实的服务,吸引了数百名高端人才入园创业。这其中包括19名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团队46个,135名外籍人员和504名留学归国人才。这种科研人才高度聚集的创业环境,对园区和孵化器的服务水平而言都是新的课题。

人民网2018年3月30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