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11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深化对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增强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迫切需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十分丰富,要在全面把握基础上加深对基本内涵的理解,关键是掌握思想精髓,把握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姜沛民就学校开展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作思想动员。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系列重要讲话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与拓展。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带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把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通报了全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安排和基本要求。

  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传达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柯炳生、翟志席、郭大、张建华、王涛、龚元石,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校中层干部,教代会、工会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系列讲话 学习活动 姜沛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