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涿州教科基地 勉励基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出新贡献(图文)

闻静超 2014年11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通讯员 宋秀英 摄影  

  本网讯 114日下午,与涿州市对接合作后,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李召虎一行来到涿州教科基地,考察了基地建设及“人才家园”项目进展。

  从涿州市出发一路向西,临近教科基地时即可见高楼耸立,这是我校“人才家园”项目的四栋高层住宅——近日“人才家园”项目一期即将竣工,二期也已完成了基础施工。校领导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报告,并查看了高层住宅、专家公寓的室内空间格局。他们要求,工程建设过程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为学校教职员工营造优质、舒适的家园。

  涿州教科基地建设近日又有新变化:继基地办公、饮食条件改善后,今年5月起开工建设的学生宿舍刚刚竣工。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邹东云介绍,新建学生宿舍共有140间,可同时接纳400余名师生同时开展教学科研及实习实践,宿舍内配有衣柜、书桌、电视及空调等学习生活设施,院内还为学生交流活动预留了场所。本月14日,宿舍即将投入使用。

  校领导察看了宿舍建筑情况、室内陈设,以及基地的环境改造工程,听取了基地工作进展介绍。姜沛民、柯炳生赞许,新建学生宿舍实用、简约、雅致,在设计上有特点,细节上有考虑,为师生在涿州开展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他们肯定,近年来教科基地取得了很大发展,希望进一步做好规划、抓好落实,在学校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在教科基地期间,校领导还赴农场一分场进行考察。

  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文立,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青山,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初春霖等也参加了考察。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科基地 人才家园 学生宿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