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5教授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4个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指南编制专家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0日,科技部正式公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本批次共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4个重点专项和试点专项2017年项目指南以及编制专家,标志着竞争激烈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7年项目开始启动。

  我校资环学院教授张福锁、农学院教授李建生、食品学院教授胡小松、动医学院教授沈建忠、工学院教授韩鲁佳入选14个重点专项和试点专项的编制指南专家。其中,胡小松教授在“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沈建忠教授在“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韩鲁佳教授在“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张福锁教授在“化学肥料和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研发”试点专项,李建生教授在“七大农作物育种”试点专项。

  作为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中的重中之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2016年开始启动就受到高校、科研院校等各方高度关注。2016年,国家共启动了4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安排项目约1100项,中央财政经费支持约280亿元,经过激烈竞争,高校共牵头420项,占38.1%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4个重点专项和试点专项 2017年项目指南以及编制专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