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建华检查督导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图文)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张建华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检查督导。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方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制定本学院的实施方案,过程中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在当天的督导过程中,张建华和联络员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同观看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阶段性总结图片展播,查看了支部学习计划、具体安排和学习记录,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加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支部学习教育各环节开展情况。

  张建华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创新开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编写《党员学习参考资料(数字名词解释)》并推出微信平台专辑,举行“党员亮身份”等活动,做到了“真学、真做、真改”,把“学”和“做”落到了实处。他要求支部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前阶段总结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第三阶段的计划和落实工作。此外,张建华还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下一步的具体部署,认真落实好学习要求。

  第四督导组联络员韩保峰、张艳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张建华 继续教育学院 检查督导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