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 聚焦研究生思政工作(图文)

工学院 2016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工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联席会(2016年第八次)在工学院742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围绕“研究生党建及思政工作”展开研讨。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宁秋娅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对议题的看法。她表示,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规范,加强思政工作的研究和研判,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打造新形势下的思政工作品牌。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宇就我校目前研究生党建及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做了汇报。我校坚持“校院两级,以院为主”的研究生管理体制,以党建为龙头,基层为重点,着力建设管理干部、研究生骨干、研究生导师三支工作队伍。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党建及思政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研究生党校与学院党校培训功能梳理、如何更好的使用研究生活动经费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联席会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正河主持,学校学生工作有关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工作联席会 研究生思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