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专题通报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图文)

新闻中心 2016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在会上通报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通报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确立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主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根据中纪委、中组部部署和要求,在2015年12月25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化学习成果、夯实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查摆问题,与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交流思想,撰写发言材料、剖析思想根源。

通报指出,民主生活会后,学校党委认真分析针对会前征求意见时师生提出的143条意见建议、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查找的问题,梳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提出了五个方面36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固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含)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春季工作会 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情况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