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启动(图文)

资环学院 2016年09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资环学院在资环楼5-219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暨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出席,副书记吴华杰主持会议。

  潘志华为与会党员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首先用党章中“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这一表述,欢迎122名研究生新生党员编入资环学院分党委的各个研究生支部。

  潘志华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及核心要义,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解读了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的内涵和意义;要求各支部适时开展“两学一做”研讨会,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每名研究生党员同志在今后承担更重要的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启动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要求党员“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争做思想先锋、学习先锋、科研先锋和创新先锋。

  吴华杰在会上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交纳等党务事项,并对研究生支部如何有效开展活动做出了指导。她指出,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应与国家需求、专业研究紧密结合,进行有深度地学习,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面向农村、企业等开展深度服务;同时要求研究生党员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主动维护各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营造实验室内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会议,并领取了“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和《党员手册》。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资环学院 研究生新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