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疆农业大学到我校交流工作 看望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图文)

学工部 2017年0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伟、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海一行来到我校,看望在我校进行内派服务管理的教师,并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北京市内派教师工作协调站站长库蓝·巴拉提,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参加座谈会。

  今年9月-10月,新疆农业大学的库德来提·瓦哈甫、张树振和新疆大学的罗伊扎·瓦哈甫三位老师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选拔,作为内派服务管理教师来到我校,协助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王勇对新疆农业大学干部及北京市内派服务管理站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疆农业大学及北京市内派服务管理站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新疆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

  库德来提·瓦哈甫、张树振、罗伊扎·瓦哈甫分别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感悟和收获进行汇报,表示一定不辜负自治区、学校的期望,从少数民族学生的实际出发,加强教育引导,提供有效帮助。

  徐晓伟、刘春海对我校给予內派教师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内派教师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全力配合我校开展好內派服务工作,探索內派教育管理工作机制,促进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库蓝·巴拉提介绍了北京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我校三位內派教师能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内派服务工作中树立典范。

  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栋主持,我校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古丽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疆农业大学 交流 内派服务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