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周年校庆 | 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学生记者 赵娅楠 江璐 2017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陆霖 钱星羽 石晓慧 钟娅丹 杜寇 摄影

本网讯 在我校112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借助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同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10月14日下午,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东区奥运场馆举办,包括隆平高科、大北农科技集团、蒙牛乳业、新希望六和等知名企业应邀入校招揽英才。

来校招聘的企业以生物、信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也有制造业、知识产权与(战略)管理服务、教育行业的知名企业。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邵文表示,这样的校友企业招聘会企业“质量”很高、针对性更强,“这也给了企业、我们双向选择的机会。”招聘开始前,场馆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校友企业会对农大学子有更多的关注,”水利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说,“而且这次招聘会节省了我们的时间、交通各种成本,对我们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大北农集团及其旗下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联袂开展招聘,在现场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应聘者。“‘大北农’作为校友企业,有着深厚的农业情结,心系农业,将‘’报国经营’作为企业文化。”集团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欢迎有志于食品、动物、植物、环境、机械等领域开拓进取的人才。

    农大毕业生身上“有活力”,富于“钻研”和“吃苦”的精神——这是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者的感受。据介绍,近年陆续有20余人入职蒙牛公司。在蒙牛集团中,大约有200名农大人活跃在不同岗位。这次入校招聘,主要面向食品方面的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480个岗位,计划招聘2700人,现场统计约1200名学生参会应聘。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这次校友企业招聘会。在招聘期间,举办方特地组织了职业照拍摄环节,从应聘者的服装、妆容到专业摄影,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周到服务。因天气原因,还特地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准备了热水,为会场“加温供暖”。

责任编辑:郝琦伟 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2周年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