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胜利闭幕 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宣传部 2017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25日中午,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胜利闭幕、收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师生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热切期盼党继续领航中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取得了多项成果,让师生倍感振奋。党委书记姜沛民说,十九大最大的理论成果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大的政治成果就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回顾过去,我们充满自信,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姜沛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断夺取新胜利、再创新辉煌!

校长孙其信说,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十九届一中全会再次选举习近平同志为党的总书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奠定了坚实的领导基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选择。孙其信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师生谈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人选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在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崔福浩看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实绩突出,思想解放,求真务实,熟悉国情,了解世界,具有现代化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善于驾驭复杂局面,是一个值得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深深信赖的坚强领导力量。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姜玉池说,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是两千多名党代表选出的值得国家、值得人民信任的领导人。

师生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领导,期待在党的领导下,必将实现“新目标、新发展、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晖说,作为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教育者,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以立德人树人为己任,潜心研究、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教学科研能力,在教育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青年教师伦飞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我们奋斗的新时代背景下,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起航”,努力做好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博士生党员王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青年学生,将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坚定信念,服务学生成长,团结和凝聚更多的青年学生,共同实现梦想。人文与发展学院本科生张裕说,这是新时代一个新征程的开启,相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带领下,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青年一代会有更多的机遇、更大的舞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我们也会继续秉承“解民生之多艰”的农大情怀,投身于现代化“三农”建设,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

十九大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写进了党章。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认为,这是我们党成功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新的与时俱进,学校党校要及时把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谈到,作为农业高校党员,要着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新党章关于新发展的理念,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直接要求,不忘初心再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挺起农大人的精神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齐爱兰说,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备受激励与鼓舞,也深感自身责任的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带着学生一起学、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