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换届 罗元颖当选为新一届团长

学生记者 王保浩 夏琨 2017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王栋 贺彦铭 摄影

本网讯 10月27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新生见面会暨换届会在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

上届团长李昊泽回顾了自己在记者团三年的时光,并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他对提供指导帮助的老师们、曾经并肩作战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说,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校园媒体,以“为学校宣传,为学生发声”为使命,采写并报道了校内各种活动,并深入校园,挖掘典型人物、校友、榜样事件等,采写了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文章。新媒体平台“稼穑青年”在我校师生及其家属、校友、想报考农大的同学们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其中《小月河:消失的回忆》荣获我校新媒体联盟金印象奖,多位学生记者及其作品获市校相关荣誉。同时,记者团积极和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媒体进行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其他校园媒体的经验,不断进步发展。希望新一届成员延续记者团的传统,为校园宣传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新一届团长罗元颖对新加入的成员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早日融入记者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在其中学到更多知识、树立新闻观念、收获友情,度过美好的青春时光。面向未来,她希望与记者团全体成员一道努力,以使命感和自豪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不断成长、有所收获,在学校宣传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对大学生记者团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提出要求:一,细心细致的对待每一个新闻,保证新闻的严谨和真实;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三,发扬“传帮带”精神,学业与新闻素养同步提升;四,主动发现,积极完成新闻任务,推进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大学故事。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不断奋进。

见面会上,新老成员们依次上台作了自我介绍。

党委宣传部老师欧阳永志、郝琦伟、周幸与记者团在校成员们一同参加了换届大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学生记者团换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