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校长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校长布瑞恩·科普兰(Brian Copeland)教授率队来我校访问。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代表团。

孙其信代表学校欢迎布瑞恩·科普兰教授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我校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在过去几年共同建设的“中特农业创新园(Agricultural Innovation Park)”项目和孔子学院运行良好。他提议以促进文化交流和传播农业知识为内容有机整合孔子学院和农业创新园,使孔院的语言教学结合当地农民和农业技术人员的技能培训,设计符合当地特色与需求的运行模式,促进中特农业创新园项目的持续发展。

布瑞恩·科普兰教授对孙校长的观点和提议十分赞同。他表示,圣奥古斯丁分校是西印度大学唯一拥有农业学院的分校,代表了加勒比海地区农业科研领域的最高水平。中特农业创新园项目的有效运行,不仅能够缓解特多对发展农业的迫切需求,也有助于中国先进的农业科技在加勒比海地区的示范性展示与推广。他诚挚邀请孙其信校长明年对特多进行正式访问,并对特多农业实地考察,为两校在教育与农业技术等领域达成更多合作奠定基础。

圣奥古斯丁分校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海瑟·瓦尔-瑾·卡托教授(Heather Val-jean Cateau)、国际处长沙兰·辛格(Sharan Singh),圣奥古斯丁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唐建华,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张天柱等参加了会见。

科普兰校长来访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工学院,并与在我校学习的加勒比地区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农业 学院 校长 教授 代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