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10·25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闭幕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12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8日晚,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10·25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区招聘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是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和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主题是寻梦初心,成长有我,在历时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全校共举办了二十多项心理主题活动,涉及16个学院,直接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次。

闭幕式由心理互动小游戏开场,现场气氛热烈,并由向日葵爱心社为闭幕式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手语操《因为爱,在心中》。闭幕式现场播放了本届10·25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精彩集锦视频,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期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李冬梅老师对本届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工作进行了总结。

闭幕式上对此次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中的获奖作品、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心理部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沈立峰、动物医学院书记李鹏等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作品展示和经验交流。

宁秋娅对获奖学生和团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她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心理活动,并乐于帮助周围的同学,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为建设美好农大共同努力。

动物科技学院为大家带来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作品《丢了,找回来》现场表演。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老师、部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心理 学生 学院 闭幕式 同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