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马文哲 2017年1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Philippe MAUGUIN带队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Philippe MAUGUIN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十分重视国际交流,目前学校与许多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我校与法国农科院在肉牛产业研究、农业生产与环境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Philippe MAUGUIN介绍了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的情况。他说,法国农科院是欧洲顶尖的农业研究机构,研究涉及食品、农业与环境三个领域,在农业科学领域排名世界前列。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中国农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双方能够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在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专题研讨会召开、专家互访、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还互赠了礼物。

  访问期间,代表团成员还访问了我校资环学院,并与我校张福锁院士进行了学术交流。

  法国农科院副院长Jean-François SOUSSANA、国际合作事务主管Ségolène HALLEY des FONTAINES、驻华首席代表李政,我校资环学院教授申建波、动科学院教授孟庆翔、副教授周振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毕蕾蕾等参加了会见交流。 (郭忠/摄影)

分享到:
标签:合作 农业 交流 é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