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与马连洼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座谈

潘彩清 2017年05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马连洼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朱利忠,主任刘永泉、副主任王翔宇来我校调研工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朱利忠、刘永泉、王翔宇来校表示欢迎。他向朱利忠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马连洼街道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双方在共建平安和谐社区等事宜上取得很大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关系更加亲密,合作更加广泛,一起为师生员工提供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朱利忠表示,将继续支持农大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他们还就街道工作征询了学校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家属区和校区“开墙破洞”、小区绿化、“怎样确保校内外道路畅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分党委书记杜学振,副处长黄清波、韩丰、皇甫国胜、张瑞明,以及后勤基建处综合办公室、居委会、物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