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欢送第五批赴滇西挂职干部

郝琦伟 2017年05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干部挂职选派工作要求,今年我校选派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军赴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挂职副县长。5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主楼517召开座谈会为刘军送行,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兼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出席会议。

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对挂职干部本人、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挂职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精准扶贫和培养锻炼干部的双重需要,在选拔挂职干部时严把政治关、能力关、作风关、素质关。挂职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选派的前四批挂职干部为学校定点帮扶云南省临沧市及所属镇康县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搭建起了学校与当地开展帮扶合作的桥梁。希望刘军珍惜此次挂职机会、做好挂职接力,多听、多看、多思考,尽快融入当地,按照党中央“精准扶贫”的要求,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校地优势,推动落实好定点帮扶工作。学校会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关心关注挂职干部,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消除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

张东军结合自己的挂职经历介绍了挂职工作经验及应注意的问题,希望刘军认真做好工作交接,详细了解当地的具体情况,加强校地交流合作,踏踏实实工作,保证工作思路不断线、工作任务不掉链,做到无缝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刘军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给予的信任和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挂职时间,努力学习、踏实办事,多思考、多调研、多汇报,全力以赴做好挂职工作。他说,自己将以学校为坚强的后盾,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滇西挂职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