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门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修订一批教学规章

教务处 2017年05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我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4月28日上午,本科教学专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审议修订《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中国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中国农业大学本科优秀课程评选办法》、《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中国农业大学教学评价复评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会议由副校长王涛主持,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管理人员列席。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就拟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逐条向委员们进行了解释。在这之前,教务处已多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和师生座谈会,听取各方面的修订意见。

王涛指出,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科教学中的引领作用。他还结合近期在课堂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规章制度的修订要有利于加强本科教学管理,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运行管理的效率,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在此次听取本科教学专门委员会审议意见的基础上,教务处还将把修订的规章制度在网上发布,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本科教学专门委员会 教学规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