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七·一”表彰大会

经管学院 2017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614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副书记尹金辉参加会议。

张瑞海表示,为迎接建党96周年,学院决定开展表彰评优活动,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充分激发基层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他还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奖状。

大会上还举行了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聘任仪式。加强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学院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与丰富实践经验的赵少华、王琳老师担任首批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

王琳强调了加强大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在新形势下,要运用新思潮,解决新问题,将严肃的理论学习与活泼的实践活动相结合,带领学生党员共同进步。

学生党员承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获表彰学生党员,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