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工委正式成立

经管学院 2017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614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助理院长方芳、经管学院教授陈宝峰出席此次会议。

张瑞海指出,成立学院二级关工委,是为了充分发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更好的促进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全面发展,支持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宣读了学院关工委成员构成名单,尹金辉任主任委员,陈宝峰任副主任委员,张瑞海、常清、方芳、朱葛军任委员,杨曦彤任秘书。

葛树林表示,关工委的成立,就是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力量,既要关心、关爱青年学生的成长,也要为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青年教师、青年干部献计出力。

陈宝峰表示,加入学院关工委的队伍,不仅仅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这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在退休后依然能够为下一代的成长、成才尽心尽力,发挥余热。

全体关工委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