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芮玉奎撰写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党委统战部 2017年06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芮玉奎提交的“加强进口猪肉兴奋剂类药物检测,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的建议,经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上报后,被中央统战部信息刊物《零讯》(专报112期)采用。日前,市委统战部专函发来感谢信。

芮玉奎在建议中提出,要加强进口肉类特别是猪肉兴奋剂类药物检测。一是要对进口猪肉进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检验,特别是欧洲进口猪肉的莱克多巴胺和美国进口猪肉的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等已有检测标准和限量标准药物的检验;二是加大对国外新型肾上腺类、β激动剂、β-兴奋剂类药物研发的调查和跟踪,一旦出现新的肾上腺类、β激动剂、β-兴奋剂类药物,尽快制定相应的限量标准和检测标准,杜绝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

芮玉奎,男,汉族,出生于19732月,山东商河人,博士研究生,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现兼任北京市人民政府特约监察员,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人民陪审员,海淀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北京市委人口资源生态环境专委会副主任、海淀区委委员,学校党风监督员等职,多次围绕国家、北京市和海淀区的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