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学工部 2017年06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6月15日,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学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林涵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中国农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围绕“四讲四有”的要求,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并突出问题导向,经常性地进行“党性体检”并制定个人年度整改清单,逐条整改。林涵鼓励党员要自觉学习最新上级文件精神,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学工部部长王勇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文件精神,副部长李洪栋详细解读了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内容。学习会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介绍了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自觉认真学习贯彻。

宁秋娅同志结合当前形势要求,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始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在“学、做、改”上深化拓展。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做到“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更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内容,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学生的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工作“三大工程”有效落实,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与巡视整改、迎接党建检查和推进思政工作有机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