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食品学院 2018年0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0日,全国农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王雯,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教授参会并致辞。

胡小松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食品工业凭借互联网+、智能制造、生物技术、新材料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产业对食品领域人才的需求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并呼吁开设食品专业的各农林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家,积极努力,共同着力于推进全国食品硕士的设置申报工作。

王雯代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农业硕士的发展历程以及教指委近年来的工作思路及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作专题报告。会议期间,紧紧围绕农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人才培养的培养体系、培养模式,开展了十一场专题报告。

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组长、食品学院副院长郭顺堂教授主持开幕会。西南大学赵国华教授主持专题报告会。

我校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以及来自全国47个单位的10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食品 全国 培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