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孙其信出席塔里木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

郝琦伟 2018年10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5日上午,塔里木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教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相关领导出席庆祝大会。我校校长孙其信出席大会并代表对口支援高校致辞。

孙其信向塔里木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向一代又一代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边疆、甘于奉献的塔大人表示敬意。他说,60年来,塔里木大学始终坚持立足南疆、面向兵团、服务新疆的办学定位,传承弘扬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优良传统,先后培养和输送了6万多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优秀人才,为稳疆兴疆、富民固边和国家农业科技进步作出了历史性重大贡献,为全国院校特别是农林类院校树立了榜样。他指出,2010年以来,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全国7所高校按照整体设计、协同工作、重点突出、逐步实施的原则,精心谋划、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在本科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合作交流,有力推动了塔里木大学的发展。两校将以塔里木大学建校60周年为契机,使对口支援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全面提升塔里木大学的核心竞争力及影响力,共同为新疆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我校援疆干部、工学院教授侯书林等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孙其信 塔里木大学建校6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