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02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配合、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教育部、学校领导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农业大学深化“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改革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中国农业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把相关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并明确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

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审核评估的各项文件精神,切实领会审核评估的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教育部的标准、学校的统一要求,主动思考,全力以赴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工作 精神 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