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钱学军参加人发学院党政联席会

人发学院 2018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人发学院党政联席会在民主楼26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出席会议。

钱学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并对人发学院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人才工作和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人发学院在已有的学术影响和学科建设基础上采取切实措施,争取更好的建设成就。

人发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在会上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进展,并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以及两次教育部视频会议的重要工作精神。人发学院院长叶敬忠强调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程序务必严格、规范,本科生教学评估和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培养方案调整工作要多方讨论、精益求精,他还对学院的人才工作和学术研究方面提出了要求。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

最后,钱学军对人发学院已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学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岗位上的每个人都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内容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学院每一项工作。

人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武晋、何慧丽、龚利,党委委员吴惠芳、安文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钱学军 人发学院党政联席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